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百名老党员唱红歌 共同过“政治生日”

作者:离退休处 任远 摄影 陈敏    发布时间:2016/07/03 09:56:38点击量:

6月29日上午,我校老干活动中心歌声嘹亮,掌声阵阵,百名老党员齐聚一堂,举行红歌赛,唱响红歌、重温历史,共同过“政治生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活动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走向复兴》的乐声中拉开序幕。17名老党员怀着对党的深厚感情,分别演唱了《党啊,亲爱的妈妈》《回延安》《再唱山歌给党听》《毛主席的恩情永不忘》等经典革命歌曲。四分会带来的女声小合唱《洪湖水浪打浪》、二分会的合唱《农友歌》《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校老年合唱团的《娘子军情歌》进一步把会场气氛推向高潮。老同志们满怀激情唱出了共产党人的英雄气概,唱出了退休老同志的风彩,唱出了精、气、神,唱出了正能量,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副校长周坚代表学校为活动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老协会长徐广文、老领导李新安、李胜杰、周诗惠等亲临现场。82岁高龄的朱志伟教授、81岁高龄的李曼君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精神可嘉。本次比赛主持人由沈仁葆老师担任,马高喜老师担任手风琴伴奏,任远老师为本来次比赛精心制作了音视频和伴奏。
经过两小时的热情表演,活动在老党员们激情振奋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活动现场还进行了节目评比,通过群众评委投票,沈仁葆获一等奖;李曼君、杨捷获二等奖;冯光睿、彭玲玲、王文霞获三等奖;张岚、黄志顺、余小屏、叶恒琼、杨晓凤等11位同志获优胜奖。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