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语学院庆“七一”活动助推“两学一做”主题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4 08:53:11点击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外语学院党委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庆祝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主题教育。
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在“七一”前夕,按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3+X”模式,组织全体党员自觉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结合实际开展学习研讨、主题党课、组织生活、集体活动。
开展评选表彰活动。组织评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一步选树典型,凝聚正能量,激励广大党员学赶先进、创先争优。
参观党史纪念地。6月30日学院党委与党建共建单位金银湖街学府社区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武汉革命博物馆参观,重温我党发展历程,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收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直播。7月1日上午,外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在外语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95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总书记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党员们坚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外语学院以“七一”系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党旗增光添彩,在我校建设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征程中奋进高歌。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