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处办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95周年华诞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6/07/04 18:01:47点击量:

离退休工作处处办支部开展以“奉献爱心,亲情服务,向党的生日献礼”为主题党日活动的同时,组织和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向党的95周年华诞献礼。
6月22日组织老同志参加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5周年暨纪念红军胜利80周年文艺汇演,我校女声表演唱《娘子军情歌》获优秀奖。
6月29日组织红歌赛,百名老党员唱红歌,同过“政治生日”。
95周年喜庆之际,为学校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写一封热情的慰问信。
在“七一”特殊的日子里,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老模范、老教授,把党的温暖、把学校党政的亲切问候,带到老同志家中、住院者病房和敬老院。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