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讲规矩 有纪律 党委宣传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宣传部 宋诗伟    发布时间:2016/06/16 14:48:35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两学一做”有关文件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15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讲规矩,有纪律”主题党日活动在宣传部513办公室举行。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宣传部长苏维佳主持。

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活动在一片郑重、庄严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在支部书记苏维佳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面对党旗,怀着一颗敬畏之心,举起右手,重温当初对党的誓言。革命前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萦绕在脑海,每一个环节都让大家心情激荡。
随后,宣传部副部长和各科科长对上月工作完成情况作了汇报,并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题开展了专题讨论,大家认为,要严格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守底线,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要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入党,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强化大局意识,忠于职守,扎实工作。
宣传部副部长李斌斌领学习近平同志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他指出,当今社会正在经历信息革命,互联网已成为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新动力,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问题,深刻阐述了当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形势任务、职责使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要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做好舆论宣传工作。
支部书记苏维佳同志以《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并做活动总结。在党课上,苏维佳部长深刻阐释了什么样的人可以申请入党、什么样的人可以入党,并从党章“五个必须”的规定要求支部成员切实履行“学习、实干、奉献、守纪、组织、治党、宗旨、道德”等八项义务,做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争做先锋战士。随后,苏维佳部长做活动总结,她首先对大家满怀责任感,积极履职尽责,尽心尽力为党、学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克服各种困难,辛勤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宣传工作任务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加强学习锻炼,尽快成长成熟。针对此次党日活动,她强调,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意义重大,要时刻坚守党性,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理论素养,更要不断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坚持在实践中学习,将学习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