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坚持四个明确 抓实“支部主题党日” 外语学院召开培训推进会

作者:外语学院 供稿    发布时间:2016/06/17 17:02:52点击量:

为进一步将“支部主题党日”抓细抓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地生根,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外语学院分党委于6月16日下午召开“支部主题党日”培训推进会,外语学院分党员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部分负责学生社团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王雪峰主持。
会上,王雪峰就各党支部先前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学院分党委制定出台的《外国语学院“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程》,对各支部进一步规范“支部主题党日”规则和流程,深化活动效果,助推 “两学一做”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严肃规范,坚持“四个明确”:一是明确时间,相对固定;二是明确对象,全面覆盖;三是明确内容,规范流程;四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
随后,王雪峰书记就6至12月学院层面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大致安排进行了通报,并强调各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要坚持“3+X”模式,每次主题党日要先组织全体党员将“自觉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三项规定动作做足做好,在仪式感中强化信仰。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明确当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开展学习研讨、主题党课、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开展集体活动、立足岗位做贡献等规定动作和创新措施。确保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最后,与会人员还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深化主题党日活动,发挥专业教师力量,加强学院文化活动品牌建设,打造首届“金湖之秋”外语文化节的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