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民钢为分管和联系单位讲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1 08:27:57点击量: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期间,6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民钢以“做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题,在数计学院会议室为机械学院、数计学院、研究生部(处)、档案馆(校史馆)四家单位全体教工党员讲授了一次生动党课。
刘民钢校长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背景,做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高校教师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授。他在介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背景、重要目的、要解决的五个重大问题以及党员的八项义务中,理论联系实际,既有深刻的理论分析,又鲜活生动的从正反两方面举例,用身边的人和事教育身边的人,并对如何履行党员义务,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他结合高校工作实际,谆谆教导广大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根本标准,重视教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崇尚学术,不断提高学术研究水平;模范从教,不断提高师德修养水平;发挥作用,不断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
活动由数计学院分党委书记肖波明主持,机械学院分党委具体负责组织工作。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