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计学院学生党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数计学院 邢泽坪    发布时间:2016/06/22 09:02:02点击量:

6月16日下午,数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东七310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黄继春、学工办主任刘兴权、大四年级辅导员祁艳顺参加了活动。
会上,黄继春副书记为全体学生党员主讲了题为《贯彻落实党章 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这次党课是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黄继春首先介绍了党章的重要地位、作用、意义,并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发展历程,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章;接着,他又从怎么学习新党章和怎么加强党性等几个方面为每个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他还结合我校老教师、老党员孙武亮、梁声誉等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贯彻落实好党章要求,争做合格模范党员。
刘兴权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论述。他指出,身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做到不断进取,努力学习,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全体与会党员还一起学习了党章中关于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章节,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集中学习教育后,学生党员分支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