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争做合格党员 提升工作效能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4 16:54:05点击量: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3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做合格党员提升财务工作效能主题党日活动在第四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孙向阳同志参加活动并发表讲话,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丁如喜同志主持
活动中,全体支部党员现场缴纳党费,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三条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第四条党员享有的权利。党支部委员李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并梳理了相关知识点。 随后,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丁如喜同志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从“要想做、要会做、要做好、要干净”四个方面作了“如何做合格党员提升财务工作效能”的主题发言。党员代表康达红、郭海平等也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最后,副校长孙向阳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活动主题设计明确,准备充分,成效显著。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财务处一定要把学习教育成果与实际工作结合,进一步加强财务工作的管理职能,提高学校财务管理水平,助力学校事业蓬勃发展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