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檀坤华为基层党组织讲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8 09:53:34点击量:

6月23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檀坤华以“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为题,在金银湖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为外语学院、经管学院、金银湖街道学府社区三个基层党组织的全体党员讲授了一次生动党课。
檀书记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与意义入手,分别从学习党纪党规,做合格党员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授。在讲授学习党纪党规部分时,檀书记首先代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并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将理论与反面案例相结合,理论分析深入浅出,反面案例引人深思。在讲授做合格党员部分时,檀书记详细讲解了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党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党风政风民风发生了新变化,他建议党员们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合格的教育工作者、合格的领导干部。最后,檀书记以“畏法度者最快乐,守规矩者最自由”作为结语,希望全体党员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努力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争当“四讲四有”模范表率。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