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8 09:57:50点击量:

2016627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分党委邀请党建督导员周诗惠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党课由分党委书记孟逸新同志主持。
周诗惠同志以“牢记誓词,承诺誓言,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起源、历史变迁、时代特征,重点逐句解释了十二大通过并沿用至今的党章誓词,整个讲述过程引用了很多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并结合当前党的组织纪律,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很多具体要求。与会党员触及灵魂,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信守当年党旗下的承诺,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后勤保障部全体党员在党课前由分党委书记孟逸新同志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后期,后勤保障部各支部还将陆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