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 重温誓词 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9 07:42:24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6月24日,化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生化楼309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党章,重温誓词,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院分党委书记王尚玉同志作为支部联系人参加活动。大会由支部书记胡艾平同志主持。
会上,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佩戴党徽、奏唱国歌,面对鲜红的党旗举手宣誓,重温庄严的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诵读了《党章》中关于党员权利与义务的内容。在党员期末答辩环节,六名党员同学结合自身在“两学一做”活动中的“学”和“做”向全体党员进行了工作汇报。他们阐述了个人在党员自我教育实践岗位上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反省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全体党员就“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开展交流和讨论。
支部书记胡艾平老师以“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她从爱国、学习、做人、成才、本领等方面要求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从小事做起,积累人生品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自觉担负起时代的重任,为党旗增光添彩。
分党委王尚玉书记认真听取了学生党员的发言,对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部提出了要求和期望:要坚持理论学习,强素质;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知行合一,做到“四讲四有”,牢记党的宗旨,做合格党员;同时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并通过党员实践岗锻炼个人能力,努力成为优秀的应用型创新人才。
与会学生党员都纷纷表示,本次支部活动非常有意义,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党员答辩这一形式,新老党员之间有了深入的交流,对今后在学习、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