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辞旧迎新•岗位建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9 15:33:06点击量:

为践行“两学一做”号召,为毕业生献爱心,为2016级新生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入学环境,机械学院分党委将学生支部的“学”与“做”结合,组织非毕业年级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等开展了“辞旧迎新•岗位建功”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历时三天,共清扫了共100余间毕业生寝室,切实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落到实处。
对90后大学生而言,为他人清扫寝室是第一次,但这依然不能阻碍他们热情细致的对寝室的楼梯、门框、卫生间等死角区域进行清洁。经过几天的清洁后,党员们用自己劳动的汗水换来宿舍窗明几净,楼道整洁有序,以迎接新生的到来。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参加义务劳动的同学胡晓凤表示,在为新生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学习环境同时,也在这次劳动过程中锻炼和充实了自己,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良好风貌。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