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加所在党支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组织部供稿    发布时间:2016/06/30 11:34:03点击量:

为了深入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前夕,在校的校级党员领导干部都以普通党员身份深入所在党支部,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6月8日,校党委书记肖波同志率先参加了组织部党支部以“讲规矩,守纪律”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当场缴纳党费。在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和诵读党章后,组织部党支部书记汪德平同志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专题辅导报告。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讲规矩,守纪律”的活动主题展开热烈讨论,每个党员结合学习党章党规的体会和工作实际积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意识,明确了作为组工干部讲规矩,守纪律的重要性,党建督导员周诗惠同志全程参加活动并做了点评。
6月15日,校长刘民钢同志参加了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以“争当合格党员,争当合格办公室干部”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袁亮同志从五个方面就如何做合格党员、合格办公室干部做了专题辅导。党员代表杨咏梅、王晓东同志分别作了“‘两学一做’活动心得体会”和“新时期如何当好校办秘书”的主题发言。刘民钢校长要求,学校办公室作为学校中枢机构,要注重弘扬和传播正能量,提高工作执行力;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群众的能力。老领导曾其林同志全程参加活动并作了点评。
在“七一”前夕,在校的其他党员校级领导干部也陆续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周坚同志参加了人事处党支部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讲政治、有信念”人事干部”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项喜章同志参加了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以“学习发展理念,强化党员意识,为学校‘十三五’发展做贡献”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委书记檀坤华同志参加了纪委监察处党支部以“学纪律讲纪律守纪律,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能力”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孙向阳同志参加了财务处党支部以“做合格党员,提升财务工作效能”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侯永清同志参加了科技处党支部以“学党章,强化党员意识,提升科技服务能力”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学校党员领导干部通过深入教学联系单位讲党课,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以实际行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全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