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点亮心中明灯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4 08:25:32点击量:

——艺传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为更好落实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坚定学生党员理想信念,5月18日,艺传学院毕业生党支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在艺术楼501开展。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侯欣主持。
会上,侯老师就人民日报上的文章《让理想信念的明灯永远在心中闪亮》进行了学习,文章中对习近平同志关于理想信念的论述进行了详细阐述,“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列举了无数共产党人靠着坚定的理想信念而流血牺牲的故事。最终落脚点提醒全体党员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培植我们的精神家园。
经过学习,全体党员无不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学习科学理论补充精神上的“钙”。党员彭胜同志表示:“习近平同志给出了一个党员是否坚定理想信念的客观标准,毕业后我将入藏工作,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勤奋工作、廉洁奉公,为西部大开发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