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传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4 08:36:47点击量:

519日,艺传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大会,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杜先锋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杜先锋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次进行了部署讲话。他指出,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校党委书记肖波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在端正思想作风、解决突出问题,结合我院实际,“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要对照“四讲四有”的标准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通过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干净、忠诚、担当,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
会议中,杜书记还紧扣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党支部后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支部书记要承担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体责任,管好党员、带好队伍,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为导向,以“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实践锻炼”为途径,以学院“十三五”开局年为契机,扎实推进“六个一”学习教育活动,为促进我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