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做合一 身体力行 始终保持本色和忠诚

作者:食品学院 许敏武    发布时间:2016/05/26 07:56:19点击量:

——食品学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系列主题活动
落实学校“两学一做”精神内涵,加强党员党性主题教育,食品学院2012、2013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5月19日晚上18:30在科教304集中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两学一做”的内涵要求、中国共产党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等等内容和要点,党员同志们认真地做着笔记和阅读着材料,随后,支部同志们展开地热烈地讨论和交流,8名党员代表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其中王倩同志结合当前支部活动开展存在的问题,希望能加强党员思想认识,坚定信念;许争明同志指出目前支部部份党员缺乏意识,开会迟到旷到,希望我们的党员同志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陈倩同志结合大三阶段的特定情况,希望大三的学生尤其党员同志要树立责任意识和目标意识,严格要求自己。支部党员同志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主题学习教育,同时及时提交了各自的心得报告,共计58份。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许敏武老师从电视剧《欢乐颂》为切入点,结合党支部工作的实际情况,号召全体支部党员同志们认真学,踏实做,懂得感恩和回馈,丰富开阔自己的视野,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据了解,食品学院后期还准备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与日常党员实践岗、民主生活会、党支部大会有机结合,力争常态化、可持续化,做实做好做出效果,切切实实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真正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