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两学一做”系列报道之一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6 10:50:28点击量:

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讲政治,有信念”学习交流会
2016年5月23日,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学生第四党支部“讲政治,有信念”学习交流会在机械楼307室成功举办。本次学习会是响应校党委号召,每月开展一次的专题学习讨论。本次学习讨论会由支部书记康玉超老师主持,她带领大家分别学习《党章》和习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设社会主义“三个自信”的讲话精神,全体支部成员参加本次学习讨论会,11名预备党员和20名发展对象也应邀出席会议。
讨论会开始是由陈健同学引导大家深入学习《党章》,并对大家进行相关知识提问,所有同志都能第一时间做出正确回答。随后覃远东同学带领大家从“从何自信、为何自信、何以自信”三个方面共同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设社会主义“三个自信”的讲话精神。学习后大家就《党章》与“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三个自信的学习心得与疑问进行讨论分享。
支部书记康玉超老师解答大家共同存在的疑惑,她强调,作为即将入党的同志,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要自觉加强政治学习,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增强党性,坚定信念,自觉坚持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听党的话跟党走,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自觉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