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两学一做”系列报道之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6 10:54:46点击量:

机械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推进“两学一做”深入开展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院于5月25日下午召开了全院支部书记会,就落实学院方案,推进“两学一做”师生知识竞答活动做了安排部署,滕红华书记主持会议,分党委副书记刘凡,各党支部书记出席此次会议。

滕红华书记在会上要求各支部书记按学院发放的“两学一做”学习方案集中组织支部成员按时定期学习党章党规,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的同时,要组织好队伍为即将开展的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做准备。

据悉,此次“两学一做”竞赛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分别进行。教工组由三个支部分别组织两个团队共计六支队伍参加比赛,每个团队三人,比赛分为必答、抢答等三个环节,以此增进大家学习兴趣,提升学习效果。

会议还布置了七一表彰优秀集体和个人推荐相关工作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