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两学一做”系列报道之三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6/06/05 19:10:25点击量: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交流

为帮助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按照学院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实施方案部署,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协会于承办,院学工办负责老师,院学生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王春生老师在会前动员指出,“两学一做”活动,是当前高校党建龙头工程,就学生党员而言,要通过学习交流,真正把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懂、学透,真信、真用,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全体学生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政治觉悟、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在学习、生活中践行“四讲四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学院学风建设、人才培养营造良好的氛围。最后,王老师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在全体在场人员庄严的党员宣誓中,活动拉开序幕。第一环节,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两学一做”大致内容。第二环节,各参赛队伍代表同学围绕党章学习,社会职责开始了他们的演讲。同学们站在各自的角度向大家演讲了学习党章党规的目的和落实到自身的职责:做能力所能及的事,从自身做起,做最好的自己,影响身边的人,并鼓舞大家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群众里走来,到群众中去。第三环节的知识竞赛是本次活动的高潮,竞赛内容涵盖党章、党史、党纪等,题目形式丰富,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和充分的准备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最终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党章、党纪的认识与理解,丰富了理论知识,同时也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主动响应党的号召,做好自己本分工作,共同为机械工程学院增光添彩。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