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计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康镇 摄影 祁艳顺    发布时间:2016/06/14 10:55:49点击量:

6月12日上午,数计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肖波明同志、院党委副书记黄继春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首先,支部党员戴党徽、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重点学习了党章中关于党的组织制度的内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使现场全体党员同志强化了仪式感,增强了庄重感,提升了责任感。
接着,黄继春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章 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们讲授了党课,并结合实际,结合身边的典型,学习了学校老党员孙武亮同志、梁声誉同志的感人事迹,让现场党员深受触动。
随后,所有支部党员对照职能职责,汇报了自己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并针对学习、工作等方面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红脸出汗,提高了组织生活会的质量。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针对“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在近四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家感触颇多,表示将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四讲四有”,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