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坚定政治信念,做思想上合格的共产党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15 10:21:56点击量:

——动科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微型党课开讲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要求,近日,动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坚定政治信念,做思想上合格的共产党员”讲课活动。讲解的内容围绕“讲政治 有信念”这个主题开展,3名党员陈浩、周阳、张文君提前学习并精心制作了PPT课件,与在座的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学习分享,他们分别讲述《党章》的结构及内容、习主席系列讲话之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和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从大学生党员比较关注的热点开始阐释,把党章弄懂、中国梦弄清楚、信念弄明白。
课后,党员们表示,这种形式的活动很适合大学生,能够达到学习的目的,同时通过讲党课内容,不仅让讲课者加深了对党史党纲的理解,也能激发听课的党员学习热情。对于接下来的讲课环节,党员们正在积极准备,都希望认真讲好自己的那次党课。据悉,后期还有系列讲课均由学生党员和老师承担,以阅读分享的方式研读共产党宣言、习主席讲话和十八大精神,接受党的思想洗礼,丰富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党的行为素质修养。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