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丽英 摄影 胡军    发布时间:2016/05/09 12:00:08点击量:

5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分党委委员张加明、胡沫、宋幼奇、黄木、汪早容、刘平、杨华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分党委书记张加明作了动员报告。他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培训会议精神,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基本原则,讲解了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主要措施。张加明书记强调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的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教育成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结合学院实际,张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各支部每个月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每两个月开展一次学习讨论,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等专题开展;要创新方式讲党课,各支部邀请优秀党员现身说法讲党课等等。最后,他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学院2016年工作要点,立足岗位做贡献,以学习教育开展促进学院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
随后,分党委副书记宋幼奇就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具体安排与布置,指出学习教育要以支部为单位开展,由支部书记负责组织,并对各支部(包括学生党支部)的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另悉,5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分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精神,对党务骨干进行集中培训,为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