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4 07:35:43点击量:

5月12日下午,土建学院在科教12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土建学院分党委书记董莪、分党委副书记黄磊、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动员会上,董莪书记传达了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培训大会的会议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校党委书记肖波在全校动员大会上提出了“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第一,认识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自觉。第二,坚持学做结合,落实工作要求。第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成效。
随后,董书记对土建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出了统一的部署。学院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制定了学习计划和活动方案;以党支部为单位定期组织集中学习,围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讨论并做学习汇报;结合“两学一做”,赴我校精准扶贫驻点村开展“我为精准脱贫办实事”党日活动;实施院党委成员进支部讲专题党课。坚持分党委书记带头,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创新方式讲专题党课;实施“两学一做,筑梦起航”毕业班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以迎接建党95周年,开展优秀党员推荐评选活动;发挥媒体作用,做好“两学一做”宣传工作,强化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等。
最后,董书记她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争取圆满完成这次的学习教育活动。此次动员大会为全院“两学一做”的教育活动的全面开展打开了良好的局面。各党支部书记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两学一做”重要内容,将本次动员会的精神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