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践行“两学一做”,动科学院书记带头讲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4 07:40:14点击量:

2016年5月12日下午,动科学院分党委在学院报告厅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活动。大家认真聆听了分党委书记饶春红同志做的《不悔选择一生追求》讲座。她精心制作了PPT课件,从生物学、社会学、心理学等不同角度阐释人的思想追求的必要性;从个人政治信仰的选择谈到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的认识,从中国革命的历史选择讲到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逐步阐述自己是怎样由一个青年成长到今天的经历。她以自身为例,生动讲述,引导全体教工党员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护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宗旨,争当楷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讲座进一步了解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的真实意义,同时表示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共产党人的义务,教育好学生就是对党和国家负责。
此次讲座是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要求,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要内容进行的一次集中学习。讲座结束,院分党委要求每位党员本月要按计划完成《党章总纲》的自学,要求在外带实习、进修的党员自觉补上这一课。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