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认真“学”,落实“做”生工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4 07:44:29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整体部署和生工学院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生工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分别于4月28日、5月5日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严建芳同志要求,学院党支部认真展开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解决学生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各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两学一做”的基础在“学”,通过认真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学习党章党规,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切实提升大学生思想觉悟;“两学一做”的关键在“做”,此次学习教育的着眼点和落脚点在于党员骨干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坚持学用结合,突出问题导向。各党支部成员发表了自己践行“两学一做”的具体实施计划,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热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之后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党员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