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校工会党支部 王欣供稿    发布时间:2016/05/24 07:58:05点击量:

5月17日下午,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号楼412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李长玲主持会议。
会上,校工会党支部书记李长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校党委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的有关部署,介绍了校工会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计划安排,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
与会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如何结合校工会支部工作实际,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明显的学习教育活动等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就工会近期开展的二级教代会议事规则制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师德先进个人评比、省“知识女性”服装秀比赛、校羽毛球比赛等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最后,李长玲书记要求每位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两学一做”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推动工会各项工作迈入新的台阶,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凝心聚力,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