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两学一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4 08:02:17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化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党章党规,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分党委书记王尚玉首先以微党课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随后全体党员认真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庄严列队,在领誓人徐燕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那铿将有力的声音抨击着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内心,它时刻提醒每一位党员肩负的使命,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据悉,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化环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部署、再安排,也是学院开展第17个党风廉政教宣传月活动的一项内容,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神圣、动人心魄、教人求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做结合,将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凝心聚力,为学院2016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