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环境教工党支部开展“讲政治、有信念,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化环学院 胡文云 摄影 李芙蓉    发布时间:2017/03/27 14:44:25点击量:

3月23日下午,环境教工党支部于学院教研室开展“讲政治、有信念,学习两会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一起交党费、诵党章、听党课、谈体会。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2017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

  支部书记胡文云老师以“争创佳绩,做一名有信念的党员”为主题讲了党课。她从身边的小事、变化和切身感受说起,现场分享了自己对“两学一做”的思考和学习体会。她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大家肩负着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要讲政治、有信念,在学生中带好头,当标杆、做示范,对党有信心、对社会有信心、对学校发展有信心、对自己有信心,真正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

与会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环境系主任梅运军老师认为,高校教师应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政治敏锐性,保持思想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坚定“四个意识”,坚守教师道德底线,在课堂和生活中向学生传播正能量,帮助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