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9 16:07:00点击量:

3月27日下午,校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馆长王宁主持。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当前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一文。支部书记王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和时效性,对档案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支部全体成员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明确指向和深刻含义,并结合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在抓细、抓常、抓长、抓小上下功夫,在做好档案管理、服务中彰显作风建设成效要不断加强反腐败斗争,杜绝腐败之想法,严禁腐败之行为,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文中指出的关于反腐败问题社会上存在的一些不同认识,要有政治定力和清醒的判断力,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性修养;要积极做好思想舆论工作,讲述好档案背后的故事。

接着,全体党员简要汇报了前一阶段各自的工作。王宁强调,学校目标任务书已经下达至各部门、单位,我们要对照目标任务,以申报省档案目标管理一级单位为契机,紧紧围绕各项指标,逐项分析列出计划排好工期落实到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全体党员按照统一部署,按时、足额交纳了党费。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