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履职尽责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人事处供稿    发布时间:2017/03/30 08:17:54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3月2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102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履职尽责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周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与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童兆坤主持。

党日活动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开展。支部全体成员缴纳当月党费、庄严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一章党员的义务、权力部分。支部书记童兆坤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2017年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并就支部年度主题党日活动的规范开展做出有关安排。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2017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如何履职尽责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