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2017年学生党务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电气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7/04/01 15:05:52点击量:

3月28日下午,电气学院分党委在东六楼410召开了2017年学生党务工作推进会议。分党委副书记佘珠花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黄海林主持

会上,黄海林书记首先回顾了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党务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发展党员专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书记指出,对在校党员学生的党员材料以及发展流程进行彻查,一旦发现问题即刻整改。对后期纳入学院分党委管理的专升本、转专业、研究生学生党员们,务必严格审核党员材料。黄书记强调,党员发展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实施“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工程”,要通过把控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关,发展对象的发展程序、资格、材料审查关,预备党员的实践教育关等“三关”,加强党员发展工作过程管理,严格党员发展工作责任追究,确保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黄书记要求,每年3月、9月党员组织发展工作进行自查自纠。

最后,佘珠花副书记指出,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就要从提高学生党员质量开始抓在实处,力争在党员发展和后期教育的途径上有所创新,改进和完善新时期的大学生党建工作。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