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凝聚共识抓党建 齐心协力促和谐 化环学院召开党建和精神文明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化环学院 方美华    发布时间:2017/04/18 14:24:41点击量:

    4月14日下午,化环学院分党委在院行政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和精神文明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会全体成员、全体领导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和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分党委书记王尚玉结合2017年党委组织部工作要点、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目标任务,首先对化环学院2017年党建和精神文明重点工作做了详细解读和部署。她指出,今年学院的党建工作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实抓好基层基础工作,全面提升组织工作水平,为学院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接着,她对各支部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支部建设,严格执行党的各项制度,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二是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三是持续深化“两访两创”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王尚玉要求各系部(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和“三育人”工作,党员教工和党外知识分子要100%参加“岗位建功”活动,并加强治安、消防管理,落实稳定安全责任制,创建平安和谐的发展氛围。

随后,与会人员就学院的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每个党支部都领取了党旗和党建挂图,以确保各支部党建工作能够有效、有序开展。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