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分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

作者:化环学院 方美华    发布时间:2017/04/19 16:47:42点击量:

4月19日上午,化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行政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以下简称《规则》)。院分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院分党委书记王尚玉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进一步明确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目的和意义、组织与职责、内容与要求、管理与问责。学院将严格按照《规则》要求,进一步完善2017年学院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方案,深入开展理论武装工作,使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新思路和促进工作的新举措。

王尚玉书记指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是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领导班子,提高班子领导水平的重要途径。中心组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习,以上率下,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表率作用,推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更加制度化、规范化。

    与会人员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规则》展开了探讨。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通过持续的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理论水平、管理水平和领导水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