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人事处供稿    发布时间:2017/04/28 17:00:07点击量:

为进一步规范和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人事处党支部于4月27日下午在学校一号楼一号培训室组织开展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周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童兆坤同志主持。

党日活动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开展。支部全体党员现场 缴纳4月份党费、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部分。

支部书记童兆坤传达了组织部《关于开展2017年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并按照该通知精神,组织大家集体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九部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相对应内容,学习新华社《学习进行时》原创品牌栏目“讲习所”3月14日推出的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之“语重心长”系列报道,学习学校保密守则及保密工作相关制度规定。

最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和具体要求开展了学习交流。支部书记童兆坤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细化落实,并要求大家在思想上始终保持警觉杜绝发生泄密事件。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