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语学院分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中纪委第十八届七次会议精神

作者:外语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7/05/03 16:31:34点击量:

4月26日,外语学院分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我国广大知识分子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多作贡献》相关内容。本次学习由院分党委书记王雪峰主讲,院分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院分党委书记王雪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领学,强调,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学习的实效性,使理论真正成为指导实践、促进工作的动力源泉随后王书记《习近平:我国广大知识分子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多作贡献》进行了领学,他强调,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多关心知识分子,尊重知识分子,营造尊重知识、尊重知识分子的良好氛围,要识才、爱才、容才、聚才,引进、吸纳、培养更多优秀知识分子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

据了解,本次集中学习之前,外语学院分党委中心组按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对2013、2014年的9个专题中的前3个进行了补学。5月20日前,中心组将每周组织一次专题学习,四周之内完成所有补学专题。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