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计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数计学院康镇 王月    发布时间:2017/05/18 14:31:53点击量: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17日下午,数计学院行政党支部在东7楼605会议室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向云柱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十章和第十一章部分内容。

会上,分党委副书记黄继春以“如何理解和增强‘四个意识’”为主题讲党课,从“四个意识的出处、内涵和意义“四个意识”的重要性如何增强“四个意识”为何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提到如此高度四个部分,全面阐述了“四个意识”的本质和深刻内涵。

为进一步促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全体党员开展了“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党委书记肖波明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必须遵守公民基本道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规范;必须严私德、重公德、明大德,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必须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责任不动摇,向党的好干部焦裕禄、孔繁森、廖俊波等同志学习。

会议的另一项重要内容是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经过认真投票、计票选举向云柱、吴春娥、康镇三位同志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支部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向云柱同志任支部书记,经会议讨论后确定吴春娥同志任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康镇同志任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报学院党委审批。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