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人事处供稿    发布时间:2017/05/24 08:07:55点击量: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经学校机关分党委同意,5月23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102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新一届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人事处党支部正式党员9人参加此次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童兆坤主持。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支部书记童兆坤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并宣读了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同意中共武汉轻工大学机关党委人事处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

会前经充分酝酿,确定了4名候选人。由上届支部组织委员章三同志在会上介绍了候选人情况。随后,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中共武汉轻工大学机关委员会人事处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及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由童兆坤、章三、陈艳山等3名同志组成的人事处支部委员会。章三同志作为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将严格按照分工履行好职责。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据悉,人事处党支部下一步将本次党员大会选举结果上报机关分党委,经批准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书记,并讨论委员分工情况。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