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高举理想信念旗帜 争做合格毕业生党员 食品学院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食品学院 许敏武    发布时间:2017/06/05 17:28:16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顺利完成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6月4日上午,食品学院在科教207召开党组织关系转接主题教育活动,院分党委书记王宏光出席了会议,2013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许敏武及全体2017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杜典初主持

杜典初从党组织关系转接意义、组织关系转接操作方法、组织关系转接操作流程三个方面展开了说明,对落实工作单位、考取研究生、尚未落实单位、出国出境等四类毕业生的党组织关系转移情况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接着,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起观看了党员廉政教育警示记录片。

会议最后,院分党委书记王宏光向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高举理想信念,始终永葆党员本色;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常回家看看,食品学院和轻工大学永远是每一位毕业生的家。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