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护学院开展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医护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7/06/16 14:25:36点击量:

6月15日下午,医护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先进找差距,改进工作出实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书记周富平领学了《关于全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中央从政治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必然要求;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是凝心聚力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内在需要,意义重大而深远。

会上还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他热爱祖国、立志为祖国和人民奉献全部的赤子情怀;学习他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学术精神;学习他教书育人甘于奉献的师者风范;学习他创新创造、勇追国际前沿科技的可贵担当;学习他勤奋拼搏、为实现强国梦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

学院院长张红菱以“两学一做 岗位争先”为主题,结合参加湖北省医学职业教育护理技能大赛体会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院长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须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推动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确保党的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我校“双一流”建设步伐提供坚强保证。张院长指出,学院老师们克服重重困难,主动指导带领学生参加湖北省医学职业教育护理技能大赛,充分体现了我院老师们不怕困难、不计名利、乐于奉献、团结协作的可贵品质。

在活动中,各教师党支部还分别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活动,并围绕“黄大年同志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高尚情操”开展了专题讨论。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