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计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数计学院 康镇 王月    发布时间:2017/06/22 14:56:11点击量:

6月19日上午,数计学院行政党支部在东7栋605会议室开展主题为“讲奉献、有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向云柱同志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部分内容。何健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科学谋划和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支部书记向云柱同志以“凝心聚力,仰望党徽党旗”为题讲党课,完整解读了党徽党旗的由来、演变、发展以及所蕴含的重要历史意义,着实提升了全体党员对党徽党旗的敬意。

“讲奉献,有作为”,是合格党员的试金石,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专题讨论,所有党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院党委书记肖波明强调,党员干部一要坚持群众观念,时刻心系群众,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要切实履行党员义务,自觉践行党章;三要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要求自己,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做到能干事,敢担当。院党委副书记黄继春结合身边人、身边事,指出对工作要有敬畏感,有为才有位。

最后,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大家针对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工作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