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人事处供稿    发布时间:2017/07/05 15:15:12点击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人事处支部于7月4日下午开展了以“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童兆坤同志主持。

整个党日活动严格落实“规定动作”,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革命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突出过好“七一”政治生日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

会上,支部书记童兆坤同志传达了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代表上届省委作的《高举旗帜 牢记嘱托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随后组织大家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在讨论交流环节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实和体现在工作之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周坚同志指出,今天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忆党史、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学先进典型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展开,内容充实,主题鲜明,讨论热烈,达到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动力这一根本目的。他强调,蒋超良同志所作的报告,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湖北的具体体现和生动实践。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们要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对照发展目标找位置,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爱岗敬业精神,真抓实干,为湖北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未来五年目标添砖加瓦,以良好的工作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最后,支部书记童兆坤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