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动科学院深入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一党代会精神

作者:动科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7/07/08 16:36:14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7月4日,动科学院在50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全党员教师和部分非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饶春红主持

饶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所作的《高举旗帜 牢记嘱托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报告。她重点分析了过去五年富强湖北、创新湖北、法治湖北、文明湖北、幸福湖北——“五个湖北”建设成果,对未来五年“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进行了描述和介绍,对落实“四个着力”的具体工作要求作了详细解读,鼓励老师们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积极投身湖北建设,为湖北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

在交流讨论环节,老师们一致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既让大家看到了过去五年湖北飞速发展的变化,又为大家描绘了未来五年湖北腾飞涅槃的蓝图,更坚定了老师们投身湖北建设的信心与勇气。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农业供给侧改革为契机,立足专业优势,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荆楚崛起不断努力,为湖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奋斗!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