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开展“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迎接党的十九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人事处供稿    发布时间:2017/09/11 09:07:46点击量:

9月8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副校长周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童兆坤同志主持。

党日活动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开展,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第八章“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第十三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以及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湖北时提出的“四个着力”要求和关于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加深了支部党员对新发展理念深刻内涵的理解,增强了对新发展理念重大意义的认识。

最后,支部党员们在学习中进行了交流发言。支部书记童兆坤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支部党员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新发展理念的精髓要义,用“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工作实践,用扎实的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