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语学院学习传达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外语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7/09/21 14:22:09点击量:

 近日,外语学院召开学习传达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分党委书记王雪峰就省委书记蒋超良所报告进行领学。

 王书记首先介绍了“五个湖北”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并详细解读了“四个全面”战略部署。接着,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认为报告中的八大亮点令人记忆深刻“一个嘱托”举旗定向、“一个主题”立意高远、“一根主线”贯穿始终、“一个战略”行稳致远、“一种定力”坚如磐石,“一种情怀”全面彰显,“一种文化”穿越时空,“一个保证”坚强有力。

 最后王书记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和体会报告的理论实践创新,要按照省委和校党委的要求,精读细学,深思笃行、切实把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