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开展“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人事处供稿    发布时间:2017/09/29 14:36:16点击量:

9月28日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以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童兆坤同志主持。

党日活动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开展,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7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随后,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一个《准侧》和三个《条例》(即:《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部章节内容。并深入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关于贯彻〈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实施办法》《湖北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问责暂行办法》等三个文件。

大家在学习中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一致认为通过七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的深入学习,使全体党员对“坚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为进一步促进工作作风转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童兆坤同志强调,要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到重要位置,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氛围。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不断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党员。同时,他还就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提出要求,强调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党的各项纪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