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工部(处)、武装部党支部10月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学工处供稿    发布时间:2017/10/16 10:29:17点击量:

10月13日学工部(处)、武装部党支部在学工处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支部党日活动。

支部组织委员彭本初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到:“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深刻回答了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行动纲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就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讲话明确提出了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的思想指南,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根本遵循。

在学习讨论环节中,支部成员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定信仰,增强自信,勤奋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世锋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的重大战略判断。这预示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将进入一个崭新的历史发展阶段;预示着党的十九大将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决胜阶段的战略部署。他号召,作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我们应积极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要不断地通过开展政治理论培训、专业素质拓展教育、学术及实践经验交流等活动,帮助辅导员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亲和力和感染力,让辅导员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另外,依据惯例,主题学习前,支部全体党员缴纳了10份党费,并集体诵读党章(节选)。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