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人事处供稿    发布时间:2017/10/20 15:18:36点击量:

10月18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10月1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童兆坤同志主持。

党日活动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开展,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7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接着,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网信办联合印发《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中宣发[2017]20号)。支部书记童兆坤同志强调,我们党员干部应自觉规范自身网络行为,自觉抵制网络不良言行,对未经核实的网络信息、言论、短信等做到不编造、不传播、不盲从。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榜样》专题节目,支部成员一致认为这些榜样的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体现了共产党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使大家意识到前行的道路还很长,不忘初心方能凝聚前行的力量。

大家就学习十九大报告进行了交流发言,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立足岗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童兆坤同志从马克思主义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角度,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性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使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前瞻性和现实性,认为十九大报告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指明了方向,吹响了号角。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