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规处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 立志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4 17:00:33点击量:

10月19日下午,发规处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立志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专题学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十九大所作的报告,党支部书记聂天保同志主持会议。

为开展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便于党员深入学习,发规处党支部专门印制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文诵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全体党员畅谈了收看十九大开幕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感想。

党支部书记聂天保表示,十九大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政策性,为未来发展做出了顶层设计,描绘了蓝图,明确宣示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明确提出了我们党的历史使命、奋斗目标等重大政治问题,是一份划时代的政治宣言,是一份守正创新的理论巨作,是一篇显示使命、责任、担当的纲领性文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我们支部首要的政治任务,要通过学习,将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此外,在具体工作中,要注重学以致用,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校的改革发展,立足岗位,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党支部副书记吴德明表示,党的十九大召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揭开了崭新一页,描绘出强国富民的动人画卷,昭示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报告构架高远、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意义深远,是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报告全文内容丰富,蕴含的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布局,值得大家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并学以致用,指导实践。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完成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主动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和入党誓词。党员们还按照学校10月支部学习要求,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畅谈了观看《榜样》专题片感想。同时结合工作岗位,围绕“喜迎十九大,立志建新功”主题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学校发展规划部门,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坚持育人为本,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以“双一流”建设为引领,做好学校发展战略理论研究,努力完善目标考核机制,推进依法治校,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