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计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晓照 摄影:王修田)    发布时间:2017/11/09 15:15:24点击量:

11月3日下午,数计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金银湖校区东七307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赵文良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建网上关于十九大精神的解读文章——《四新”彰显党的十九大思想灵魂和精髓要义》。他介绍说,“四新”主要指进入新时代,标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历史方位和时代坐标;确立新指南,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汇聚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实施新战略,制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展现新作为,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宏伟蓝图顺利实现。学生党员们一致表示,增强责任心、责任感,提高执行力,坚决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今后学习和工作中去。

支部书记吴春娥老师指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党员干部不仅要牢记这句话还要理解和领会其背后的深刻含义,同时规范自己的行为,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