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护学院分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作者:医护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7/12/29 14:24:01点击量:

12月28日中午,医护学院分党委在04会议室开展了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分党委书记周富平主持会议,分党委委员及学院党支部书记、学生支部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周富平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的基本情况”“ 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 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措施”等三个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2018年学院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继续按照“围绕中心、立德树人、凝心聚力、促进和谐”的党建工作思路,提升精神区位、弘扬务实作风、推动学院发展。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依次就自己的履职情况作了汇报。大家以履行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为主线,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党费收缴与党员管理等工作作了全面系统汇报,并认真分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周富平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支部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身份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与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